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鸿庆工业地坪有限公司

环氧地坪漆, 环氧自流平地坪漆, 车间环氧地坪漆, 环氧树脂地板漆, 自流平地板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深圳厂房工业地板漆
深圳厂房工业地板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8深圳厂房工业地板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0 20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深圳厂房工业地板漆”参数说明

颜色: 多色 特殊功能: 耐磨
风格: 现代 图案: 纯色
地板厚度: 0.3~3mm 型号: 128
规格: 平米 包装:

“深圳厂房工业地板漆”详细介绍

鸿庆工业地坪,是综合了国内外同类材料的基础上,与国内外相关机构紧密结合,共同研制出适合国内工业厂房、仓库、码头装卸区、机械加工、飞机停机坪、车库、地下停车场、钢结构厂房、油料库、通道地面、工槽、面、水库溢洪道、消能池、装卸斜坡、军工企业、纺织业、冷冻库房、汽车工业、电子工业厂房、高速等特点的优质产品。硬化耐磨地坪材料采用先进配方,选高级耐磨骨料和高强水泥,配以进口外加剂生产而是一种新型的、环氧树脂涂料系列有专业科研机构开发设计,采用进口高级树脂和固化剂为主要原料,品质耐用,已得到许多单位的推荐和优先选用。完美、洁净的工业厂房地坪工程,需要有精心的设计、科学的管理、专业的施工队伍来完成,为此,我公司的施工管理、操作人员都是经过严格的培训,他们精湛的施工技术,严谨的工作态度,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扬。企业发展,以人为本。本公司广泛吸纳各路精英加盟。始终站在时代前列,密切关注和掌握国内外先进技术及工艺,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。鸿庆公司信守: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信誉求发展”为宗旨、“一切以顾客为中心”的经营理念,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。总之,深圳鸿庆公司以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形象为所提供优质的服务,鸿庆公司成为全世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